close

我會回來找妳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面對一個穿越時空的殺人狂,正義究竟該如何伸張?


是妳逼我的,是妳身上閃耀的光芒,讓我不得不下手。

等我,無論妳身處任何年代,我都會回來,找到妳,殺了妳……

史蒂芬?金愛得不得了 《控制》作者是她的忠實書迷

《時空旅人之妻》的穿越元素╳《龍紋身的女孩》的冷冽暴力

《紙牌屋》製作團隊將與李奧納多?狄卡皮歐將聯手改編本書為電視劇

一間沒人找得到的「屋子」

一個不存在的兇手

九個閃閃發光的名字

一九三一年,潦倒的哈柏遇見「屋子」──他推開門,牆上寫著九個名字:真淑、卓拉、薇莉、珂碧、瑪歌……名字旁則掛著九樣物品:棒球卡、塑膠小馬、打火機、錄音帶……

「屋子」告訴哈柏,他必須想著這九個名字,帶著屬於她們的物品,前往她們的時空,將她們一個個殺掉。尖叫吧,女孩們,妳們將是哈柏今後的人生目標……

一九九二年,報社實習生珂碧打算追查一件殺人案──三年前,一個女孩被人刺殺,凶手至今尚未落網。而這名後來僥倖活下來的女孩,就是她自己。

珂碧只記得凶手在她身邊留下了骨董打火機,後來她發現,原來有更多女孩也曾遭類似手法殺害,命案現場也都出現一樣不屬於被害人的物品,她終於明白:凶手可能並不存在於現在的時空……

在殺人狂來去自如的時間迴圈裡,誓言復仇的女孩如何找到他的蹤影?

當他總是預告「我還會回來找妳」,下一次的劫殺是否注定重演?

名人推薦

《紐約時報》、《衛報》、《今日美國報》、《時代週刊》等數十家重量級媒體一致好評!

【推理評論家】冬陽、【知名書評家】卡蘭坦斯、【愛書演員】紀培慧、【小說家】倪采青、【推理評論家】張筱森、【氣質樂團】輕晨電、【知名作家/主持人】蔡康永、【愛書藝人】蔡淑臻、【知性藝人】蔡燦得欲罷不能推薦!(推薦人按姓氏筆畫順序排列)

來自各界的好評

我一直是羅倫?布克斯的書迷!──《控制》作者吉莉安.弗琳

機智的故事、聰明的文字!──驚悚大師史蒂芬?金

這本書充滿原創力,文字優美,它真的非常特別!──《神秘森林》作者塔娜?法蘭琪

這本超自然驚悚小說引起了每個人的討論,簡直是呼應去年爆紅的《控制》!──《紐約郵報》

布克斯運用空中飛人般的華麗劇情轉折,使《我會回來找妳》不只是一本標準的連續殺人犯小說!這本書是今夏全球各地最棒的海灘讀物!──《紐約時報》

故事設定有史蒂芬?金的大師風範,布克斯以自己的風格處理成繁複而富文學質感的作品!──《時代週刊》

心理驚悚小說元素加上科幻色彩,又加上歷史元素,成就一本讓人忍不住往下翻的好書!──《娛樂週報》

想像這是本由史蒂芬?金寫的《時空旅人之妻》!──《佛羅里達戴通納海灘新聞報》

精采!布克斯將被害人置於舞台中央,頌讚每位女孩的人生,成功轉化了往往顯露病態煽情的文類。忘了《控制》這本書吧,此刻只屬於《我會回來找妳》!──《觀察家報》

這是今年最恐怖,也寫得最好的懸疑小說!──《芝加哥太陽時報》

布克斯的才華如此豐沛,能在單張書頁裡同時呈現風趣、陰鬱、感性等多種風貌,顯然已經對讀者奏效!這本書將會奠定她在主流小說文壇的重要地位!──《今日美國報》



  • 原文作者:Lauren Beukes
  • 譯者:顏湘如
  • 出版社:麥田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6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ina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