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誘捕計畫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【調查推理.帝王攻VS.美人受】

他們之間的關係,簡單來說就是大雄和技安──
一個是欺負者,一個是加害者。
所以再次見到成為鑑識學教授的霍文森,王子恆實在高興不起來,
更別說因為捲入一場蝴蝶殺人案件,他們被迫同居。
而這個當年以欺負他為樂的國中同學,過了十年依然本性不改,
只是這欺負的手段……怎麼變成會讓他臉紅心跳的那一種?

「你、你要做什麼?」王子恆眼中帶有防備。
『你不用防我防得那麼嚴,我只是想邀你一起到蝴蝶園走走。』
「我不想去,這花你也收回去。」但他不想再和這個人扯上關係。
『你啊……該說你單純呢?還是不解風情?送花只是藉口,我是想見你。』
「想見我?為什……」錯愕的抬頭,王子恆迎上一雙漆黑的瞳孔。
如同暗夜中的光芒籠罩著他,令人產生無法遁逃的錯覺。
不敢直視,他驀地別過臉,「反正我不去,我走了。」
剛轉身,一隻手便突然橫越眼前,阻止他離開。
『你急什麼?我正想告訴你「我想見你」的原因!』
「我不在乎,你快點讓開。」
他想從另一邊離開,但霍文森另一隻手也撐上牆面,阻絕他的退路。
『你身邊的女人真沒眼光。』男人微彎下腰,在王子恆耳畔低語,
『她們一點也不懂得把握好男人,如果是我,
絕對不會放走美麗的王子殿下,絕對讓你成為我的人……』




  • 出版社:邀月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1/1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arrow
arrow

    lina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